叮叮冬冬咚

下個冬天一起去摘星星吧。

【锤刀组】Just one last dance(短篇)

*本文设定为August身份即将被戳穿,Ethan在不知情之下与他的搭档(亦是目标对象)共舞一曲。




*Ethan收到一个特殊的任务,就是要与目标对象Mr.Lack共舞。




-“May I dance with you ?Mr.Lack ?Or......Agent walker?




-“My pleasure,hold my hand,Mr.Hunt. 




晚上好,Agent Hunt,已经被确认为,此次目标对象Lack将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维琪奥皇宫进行一次秘密交易请以未曾谋面秘密情人的身份靠拢Mr.Lack并阻止他这一次行动……你的任务,如果你选择接受,我们为你组建了一支队伍,他们正在待命等待你下一步指示。这条录音将在五秒后自动销毁。




晚霞的余晖洒在佛罗伦萨的维琪奥旧桥之上,使这跨越世纪的老桥似又获得重生。意式浓缩咖啡的浓香完美地融入在玛格丽特烤饼干的黄油甜香里……


相比这奢华舞会散发的高端香氛,赶路途中经过的那些饼干咖啡的味道可爱多了。Ethan内心暗自讽刺道,只想快点结束这次荒谬的任务。


他从容自如的接过侍者托盘上名贵的香槟,优雅地漫步在舞厅宛如一位真正仅此受邀于这场舞会的绅士般。


“May I dance with you?”


舞池中央的伴侣们故意配合般向四周散去,只剩下这名特工和他的Mr.Lack在舞池中央。


“My pleasure.”






Ethan喝了一口已经被冰水稀释的冻拿铁,翻阅着晚邮报像极了一位午后悠闲的普通人。在与这次任务的搭档August失联过后他一直潜伏在意大利。


“先生,您想来点玛格丽特烤饼干吗?”


“我想黄油小饼干搭配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Benji”


显然即使经过精心伪装成咖啡店店员的Benji在IMF王牌特工头都没抬的情况下都被识破了。


“Luther,你能帮我确认一下今晚目标对象在弗洛伦萨的去向吗?”


意式咖啡相对于美式还是过于浓郁了点,他喝了一口那杯已经稀释的冻拿铁,找准时机到秘密约定地点乘坐快艇到旧皇宫“赴约”


快艇飞驰在阿尔诺河之上,在船身溅起的浪花及快速漂移的状况下毫不影响经验丰富的外勤特工的快速变装。从别上一个个袖口到披上燕尾服,动作利索的Ethan早在快艇停靠河岸前就一身西装革履。


“嘿,Ethan你忘记了最重要的领结,我们的眼睛。”


装有小型摄像头的领结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它还要等着Lack对着镜头说——茄子。


音乐奏起,


他们双足之间徐缓的转动竟是如此般默契,就如他们曾经搭伙合作那样。


“踩别人鞋子可不是绅士行为,Honey。”


即使双方戴着面具。假面的伪装也丝毫掩盖不住那双绿眸子的魅力,像极了一块珍贵的冷翡翠。


“You know who I am,Mr.lack.”


Lack的唇边似笑非笑,在进入第二圆舞曲之时顿挫跳跃的节奏让他们的舞步更加轻快起来,他就势将他的秘密情人拢得更近了些,距离近到他低下头Ethan都能直接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


“Hello,Agent Luther?”


IMF的小玩具什么时候才能再先进些?


Ethan脑内迅速策划最佳的应急方案,但他的身体依旧随舞曲摆动,或者受Lack的控制被动的舞动,但准确来说是August Walker才对。


“Dance with me,that’s your mission .  “


August施加力道将眼前这个小个子男人箍到怀里,暧昧而亲密地与那双冷静沉着的绿玛瑙对视。


“你不觉得和我在这搂搂抱抱会拖延你毁灭世界的进度吗?”


沉默好一会的特工意识到双方身份都暴露了,毫不客气的用言语攻击对方,毕竟善良的特工先生不想在这舞会上大打出手引起不必要的伤亡。


“Just one last dance.”


August贴上自己“秘密情人”柔软的唇,也恰好捕捉到那双向来平静的汪潭有了一丝波澜。




END OR FIN?

评论(6)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